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16篇

个人描述

姓名:湘之
职业:学生
年龄:21
位置:中国,河南
个性介绍: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一艘小船,让它载着我的思念的心,划向远方的你,送上我温柔的吻,解开你眉间的忧,赶走你心中的愁,载给你一生的幸福......
QQ:280209600
愿意和你成为朋友,留下你的足迹,一定回访.因为:来而不往非礼也!




笔的原则

分类:情感 | 标签: 人生   哲理  
2007-01-23 15:01 阅读(?)评论(0)
笔的原则
 译/李洪花
铅笔即将被装箱运走,制造者很不放心,把它带到一旁跟它说:"在进入这个世界之前,我有5句话要告诉你,如果你能记住这些话,你就会成为最好的铅笔."
1.你将来能做很多大事,但是有一个前提,就是你不能盲目自由,你要允许自己被一只手握住;
2.你可能经常会感受到刀削般的疼痛,但是这些痛苦都是必须的,它会使你成为一支更好的铅笔;
3.不要过于固执,要承认你所犯的任何错误,并且勇于改正它;
4.不管穿上什么样的外衣,你都要清楚一点,你最重要的部分总是在里面;
5.在一 走过的任何地方,都必须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不管是处于什么状态,你都必须写下去.
要记住,生活永远不会毫无意义.
                   摘自<海外星云>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要努力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