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20篇

个人描述

姓名:湘之
职业:学生
年龄:21
位置:中国,河南
个性介绍: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一艘小船,让它载着我的思念的心,划向远方的你,送上我温柔的吻,解开你眉间的忧,赶走你心中的愁,载给你一生的幸福......
QQ:280209600
愿意和你成为朋友,留下你的足迹,一定回访.因为:来而不往非礼也!




给天空加点白和蓝

分类:情感 | 标签: 美女   环境   人文   伤感  
2006-12-27 20:20 阅读(?)评论(0)
 月亮 小时侯 ,,看天空,,是蓝蓝的,,白白的.就连老师教的也是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现在,看天空,灰蒙蒙的一片,太阳也象发了疯似的炙烤着大地.我不知道小学的老师是否还是对孩时的童稚脸同样的教着蓝蓝的天上,白云飘.
毕竟,就连我  假如是个老师的话我也不好意思开这样的尊口.

小时侯,我是无忧无虑的.每一天都会有新的幻想.
  
 红心 小时候,虽然没有现在孩子们那样多的玩具,那样多的零花钱.但我们活的同样精彩.我们会自己动手制作很多小玩意儿.我们会有很多的玩伴.做各种游戏.
小时侯,我们不知道什么是Enter net.什么是QQ.E-mail.我们所拥有的只是,在我们手中挣来抢去的漫画,连环画,等小人书. 花开 

小时侯的夜晚,我们没有现在孩子们的 电视 电视剧,动漫.我们拥有的是宁静的夜,陪伴我们的是蛐蛐的鸣声,和蛙声.偶尔还有巷子深处的几声狗叫.没有电视看,我们会和萤火虫一起在空地上飞舞.

小时候,我们会到田间,给父母帮忙,即便是倒忙,也会给劳累的人们带来欢乐.而现在的孩子,确实连韭菜和麦苗都分不清,,有时还会莫名其妙的问花生是在树上摘的.

小时候……小时侯……有太多的欢乐,太多的憧憬。
 心碎 长大后……长大后才终于明白世间有太多的悲伤,太多的离愁,太多太多的身不由己和人生的无奈。

长大后……长大后  虽然有了电脑,有了MP3,有了太多太多的高科技产品。 花谢 

但是我们失去了很多永远也换不回的东西,有蓝天,有白云,还有我们美好的希望。

 闹钟 毕竟,虽然科技, 手机 生活, 现金 都在进步,都在飞一样的,都在火热的发展,进步。。但是在时间的面前都是一毛不值的,因为他们都失去了一颗真诚 火热的心,现在的世态太他妈的炎凉了。  月亮 
  最后修改于 2007-03-10 00:50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听歌随想 下一篇:第一次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